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学生宿舍安全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4:13: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就学生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自觉遵守学生公寓管理各项制度增强安全、规矩、纪律、监督意识,提高安全自我防护能力。

二、不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插盘。人离开宿舍,断开电源,拔掉插座。用电设施损毁应及时报修。

三、不在宿舍违规使用酒精炉、卡式炉,不存放汽油、酒精、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不使用明火,不抽烟、乱扔烟头。

四、电动车不推入学生公寓内(含公寓庭院内),按指定区域规范停放、规范充电。不在宿舍内给电动车电瓶充电。

五、不在宿舍开店、存放商品,不堆放可回收垃圾和杂物。个人物品有序整齐存放,不乱堆乱放。

六、注意宿舍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个人生病时做好卫生防护,属传染病类疾病,应及时报告、自觉隔离。不在宿舍饲养宠物,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七、不在宿舍大声喧哗,不弹奏乐器、唱歌,不拍球、踢球,不做网络直播,使用电子产品尽量调低音量,以免产生噪声影响他人。

八、节约用电、用水,在宿舍自习室学习合理使用空调、照明灯,做到人离机停灯灭,避免长明灯、长流水。不从公共线路取电、用电。

九、爱护公共消防设施,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技能积极参加消防义务活动,掌握正确逃生避险方法

十、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

 

                                     学工部(

                                   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2024年2月28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