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2-23 14: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汲取河南省南阳市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消委会《关于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做好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提示函》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假期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发现的问题,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本着对学生极端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切实把学生安全放在学生工作的首位,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守住学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措施,正确处理好学生安全与方便、校园封闭与开放、突出重点与兼顾一般的关系,有效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对学生安全管理进行精细化设计,认真监督、检查、落实。

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学生安全教育到位、分工明确、管理精细。要以班级为单位,开好安全主题班会,把安全要求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与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杨幼华 / 审核:李琴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