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财经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民主管理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9 08: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财经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民主管理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敏辉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玉兰出席会议。校财经管理委员会、民主管理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7a808bd20ae6440281f7519f716b43e9.jpg

余敏辉指出,我校决算工作近期获得安徽省教育厅通报表扬,这是对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财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不断提高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财务管理水平。结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财务现状,余敏辉要求,要做好开源和节流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要加大预算的精准性、科学性,做实做细项目库管理;要确保预算严肃性,既要坚持预算刚性原则,又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做好预算绩效目标考核的同时,落实“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

21e1a8db766043d1b6912a5edd572df6.jpg

高玉兰结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学科建设等工作,就坚持目标导向优化调整学科经费、高层次人才引进及考核、绩效评价与标志性成果联动、争取校友捐赠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安徽省有关预算管理的最新要求,重点汇报了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原则、收支结构,经费重点投入方向和经费绩效管理措施。

与会人员围绕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预算编制进行充分讨论,并同意提交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审定。

(文:陶元磊 / 图:陈旸 / 审核:李杨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