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召开食堂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在滨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堂管理专题会议。副校长蔡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食堂大宗食品质量安全排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满意度测评结果,专项布置了食品安全、食堂监管、水电计量和管线整改等工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学生安全的重中之重,要抓细抓实、落地生根、规范管理,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确保校园稳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餐饮质量,在饭菜品相、味道、营养上下功夫,增加品种、突出特色、改进服务,力求避免同质化、低质化现象,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食堂监管,积极解决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坚决克服工作惰性和随意性,补强薄弱环节,进一步把好安全关、质量关。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相关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星海 / 审核:侯永轶 张启航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