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研究生院走访慰问在读非全日制研究生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4-01-27 11:54: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中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卓翔芝、研究生院院长邓道贵、副部长王存胜、副院长石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学生教室和宿舍,看望寒假到校学习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研究生院一行与非全日制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和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寒假学习期间克服交通、寒冷天气等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充分利用有限的在校时间和丰富的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夯实基础。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来校的时光,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a810bf2f9b3448c48b5bef854710eb0a.jpg

寒假研究生教学工作将持续到二月下旬。研究生院将积极协调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到校的学习、生活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图:乔洁 / 审核:卓翔芝 邓道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