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淮北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6日上午,淮北市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淮北市文旅集团总经理赵焱一行受邀来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参加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a010f75aff7147599044230cfae0430d.png

赵焱回顾了上一阶段洽谈会后双方的合作进展情况,介绍了集团主推的皖北川藏线(龙脊天路)、大唐电厂工业遗址、夔牛天街和朔西湖奇妙夜等文旅项目,期待借助高校文化旅游发展智库专家的力量,共谋集团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戚跃、院长刘佰合分别介绍了学院拥有的文旅专业群特色和社会服务平台优势,期待双方共建“淮北文旅研究院”和“文旅融合现代产业学院”,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为淮北市文旅产业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新文旅精英。最后,刘佰合和赵焱代表双方进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本次签约是双方认真落实前期洽谈合作的结果,是学院落实“一院一业一特色,一系一企一品牌”创新发展重要抓手,是推动文旅学科专业群建设融入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深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ea47672b8ac94d099fcb7332e63f3701.png

(文:蒋作明 / 图:杜强 / 审核:戚跃 刘佰合)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