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7 10:3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教务处依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文件精神,在相山校区文科楼举办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9d868aabe4ca404eb08652e8c6f55776.jpg

大赛按照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基础课程和课程思政方向共设置五个组别,面向涵盖高、中及以下所有职称等级教师开展,经过赛前培训和专家指导,现场共有14个学院的47个课程团队参赛,吸引全校近200名教师观摩学习。

6c289d9adb4d4780a366b1719b0f74e4.jpg

该赛事的举办,呈现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改革的理念、方法和成效,展示了我校教师的精神面貌和教学风采,激发了全体教师的教学创新热情。

(文:周影 / 图: 雷新强 / 审核:周光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