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美术学院教师在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我校美术学院章玉宛教师团队收到2023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NDTC)组委会颁发的三等奖证书。此项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大赛历时10个月,全国共有465所高校1773支队伍参赛,参赛教师共7252名。

一直以来,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质量的培养和提升,教务部门鼓励教师通过参加教学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着力推动教师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革新。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教师创新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

e5ee1de5f9e04c8bad29ff3ce259282b.jpg

(文图:高伟豪 / 审核:李永胜 唐成辉 )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