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8: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用心用情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于2月28日组织55名重点群体毕业生及9名毕业班辅导员赴合肥参加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国开行省分行、省农信社联合举办的“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27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数量12500余个,涉及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教育教学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同学们主动向招聘企业了解用人需求并投递自己的简历。带队老师也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招聘需求,积极推介我校学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发挥校园就业市场的主体作用,增加就业信息供给,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dbeb606f4e664b59b2faadfa17824c2d.jpg

(文:杜飞 / 图:各学院 / 审核:张云)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