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大学生义务消防员培训演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14:4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防范火灾隐患,2月28日下午,盈彩官网平台(中国)官方网站邀请淮北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人员对全体大学生义务消防员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并进行灭火疏散演练。

ceac499f15be40b993023fb5d63c3eca.jpg

讲座以案示警,围绕宿舍安全、违规用火、用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讲解了电动车引发火灾的严重后果,强调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对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基本技巧的介绍,帮助大家掌握消防安全必备知识。灭火疏散演练环节,同学们严肃、认真参与,效果良好。

3b582f77cfb348aeb61b6a3cb97db570.jpg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及灭火疏散演练,大学生义务消防员们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应急本领。每一位大学生义务消防员都是一个消防哨兵,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中充分发挥着群防群控群治的重要作用。

(文:侯硕宇 / 图:孙恩民 / 审核:李宽亮)

×

用户登录